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克强学校
家校共育,一个都不能少——克强学校二年级举办家长会
2020-09-24 14:21:05

9月23日下午,二年级家校共育会在克强学校报告厅举办,家长出席率100%,年级组长张进主任主持会议,二年级师生全员参加。

语、数、英教师代表依次反馈开学以来学生的总体表现,交流孩子上课、作业完成、习惯养成等情况,既表扬典型、鼓励进步,又针对存在问题具体分析,提出解决方案或建议。班主任代表缪文华老师指出部分家长对孩子疏于管教带来的不良后果,强调“再忙不能忙丢了孩子,再累不能忽视了孩子”。张进主任小结老师的发言,要求家长从严要求孩子,从细节上教育管理孩子的学习与生活,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孩子最不缺少的是营养,而最缺的正是吃苦精神。”家长代表曹卫民忠告家长们:好孩子不是惯出来的,而是用心陪伴出来的。

刘付刚校长作总结性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二年级组取得的可喜成绩,用具体生动的事例诠释了家校共育的深远意义,并亲自带领家长齐读克强学校的《父母规》。


发布:qiancun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