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克强学校
克强学校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反思推进会
2021-02-06 15:02:10

2月6日上午,克强学校召开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反思推进会,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反思、再加压、再整改。刘付刚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申思渊副校长、薛宝友副校长、政教处、总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付刚校长传达了《2020年11-12月文明城市创建长效管理测评情况通报》的内容,并对下一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两点要求。第一,要增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自觉性,提高创建工作水平。第二,各职能科室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和反思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按照上级要求,迅速推进整改工作,对症施策,补齐短板。

薛宝友副校长强调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具体措施,要求政教处每天对各班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八礼四仪情况进行抽检;申思渊副校长从后勤管理角度对学校校园、食堂的卫生整治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最后,与会各科室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确保在今后的检查中不失分。


发布:克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