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克强学校
克强学校组织学生观看“学回信 学党史 跟党走 ”主题队课
2021-06-03 17:53:27

6月3日下午,克强学校全体师生通过直播观看了“学回信 听党话 跟党走 ”泰州市少先队党史学习主题队课。

克强学校少工委组织全校师生线上观看主题队课“学回信 听党话 跟党走 ”的活动。各班认真学习回信,积极讨论谈收获、谈感想。

习总书记的回信对少年儿童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他希望孩子们学好党史,以英雄人物为榜样,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克强学校是以原泰县县委书记徐克强命名的一所学校,徐克强同志在与日伪军进行的激烈战斗中壮烈牺牲,鲜血染红了这片土地。为缅怀英烈,多年来,学校坚持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文化,勉励学生争做红色传人。

此次主题队课活动,激励了少先队员的爱国心、报国志,孩子们决心以徐克强叔叔为榜样,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勇于进取,不怕艰难,不怕牺牲,学好本领,报效祖国。


发布:qiancun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