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克强学校
克强学校:做好食堂培训,更好服务学生
2021-06-23 11:35:30

为了更好地做好学校食堂工作,提高师生满意度、幸福感。622日下午,克强学校邀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南分局窦志局长到校,对后勤工作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培训。

窦局长强调了食堂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向工作人员普及了食品安全相关知识。他就平时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在以后工作中要注意的各种细节。窦局长特别强调工作人员要持证上岗,并对个人卫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学校要定期安排员工培训,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卫生意识。活动最后,窦局长着重强调了“安全无小事,安全靠大家”,平时要注重细节管理,落实责任意识,同心协力,把好食品安全关。

刘付刚校长要求大家任何时候都要把学生当着自己的子女,把食品安全工作当着天大的事,齐心协力,把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做得更好,抓得更细,让学生满意,老师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食堂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增强食堂从业人员责任感,从根本上保证了校食堂食品安全。


发布:qiancun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