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克强学校
克强学校举行“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1-09-10 18:39:15

2021年9月10日下午,克强学校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教师节庆祝活动。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顾高镇党委书记曹福荣同志、顾高镇副镇长陈华同志莅临现场。

镇党委书记曹福荣致节日贺词,他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勉励发扬自强不息的红色精神,为策应姜堰“教育立区”作出更大贡献!副镇长陈华、校长刘付刚为15名优秀教师颁发获奖证书。为激励教师坚守农村,敬业奉献,顾高镇政府筹措20万元教育奖励基金,用于奖励积极有为的师生,副镇长陈华同志为基金会授牌!

新进岗的教师代表和今年退休的教师代表分别发言。校长、家长、学生纷纷走向舞台中央,讲述身边的感动故事,讴歌隐形的明星教师。工作了10年、30年的教师畅谈教育感悟。

学校工会关心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制定方案,向全校教师发出“每天一万步”“每周一小时”的健身、阅读倡议。

校长刘付刚发表《你是人间四月天》的赠言:教师节,一个充满希望的节日;教师节,一个充满感恩的节日;教师节,一个值得分享的节日;教师节,是一个重新出发的节日,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发布:qiancun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