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克强学校
克强学校举办“老少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2023-05-26 18:55:50

5月26日下午,顾高镇关工委联合克强学校在该校报告厅共同举办了“老少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老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共8人参赛,克强学校八年级全体学生及部分小学生代表观看了演讲比赛。

赛前,顾高镇关工委秘书长臧圣明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鼓励所有参赛选手要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扣“老少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的活动主题,热情讴歌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坚定同心筑梦、奋斗新征程的决心。热烈激扬的演讲,博得阵阵掌声,充分展现出克强师生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最后,克强学校李齐荣校长、顾高镇关工委臧圣明秘书长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老少同台演讲比赛,为克强师生提供了展示的平台,让青少年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经历的百年风雨、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也让大家树立了不断奋斗、努力成为时代新人的坚定信心。

 

发布:克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