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克强学校
老少心向党,关爱伴成长——姜堰区克强学校举行“欢庆‘六一’ 关爱‘三童’”主题活动
张进
2023-05-31 16:46:37

2023531日,克强学校联合顾高镇关工委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老少心向党 关爱伴成长”暨“欢庆‘六一’ 关爱‘三童’”主题活动,孩子们用嘹亮的歌声、曼妙的舞姿、经典的课本剧庆祝自己的节日。全校师生欢聚一堂,整个校园沉浸在节日的热闹、欢乐和喜庆之中。

下午2时,演出活动在李齐荣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合唱社团阵容庞大,他们的歌曲《我们把祖国爱在心窝里》响彻报告厅,歌声送来了春的温暖,送来了夏的热情,也点燃了孩子们欢乐的火花,表演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课本剧《真假美猴王》深受孩子们的喜欢,小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孩子们忍俊不禁,模仿着美猴王的一招一式,乐在其中。二胡独奏《赛马》,优美的旋律把小观众带进了辽阔的大草原,热情好客的蒙古人民正在表演套马、摔跤、跳民族舞蹈……

爱心助学是利国利民的善举,演出期间,泰州市威尔逊体育用品公司俞杨许总经理捐赠了一批学校急需的足球、篮球等体育用品,顾高镇为民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军关爱“三童”,特地为他们购买了书包、文具等,顾高镇关工委雪中送炭,给10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派发了“大红包”。

李齐荣校长勉励受助学生,珍惜爱心人士的资助,努力渡过生活难关,一定要勤奋学习,争取成为有用之才,努力回报国家和社会。



发布:克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