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大伦初中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3 18:05:49

近日,大伦初中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过集体政治生日、上专题党课等系列活动,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喜迎党的99岁生日。

党支部书记任爱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入党十年、二十年的党员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向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专题党课上,任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为题,结合学校教育工作实际,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党员教师要在履职尽责上做其他老师的带头人,做好先锋模范作用,要为伦中学子和老区教育尽心尽力、发光发热;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要严守党规党纪,向马如松老师学习,做好接力棒,将“老马精神”薪火相传。

在本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开展中,伦中教师纷纷表示会继续全力以赴传承“教书育人”的传统美德,时刻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争做“四有”好教师。

发布:大伦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