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伦中为学子减压 助力中考
2020-07-13 19:29:24

中考临近11日下午,大伦初中为即将参加中考九年级学生举办了一场以与压力共舞,展绚丽人生”为主题的考前解压活动。通过心理解压课堂、考前动员、考前指导为学子奋战考加油鼓劲。

心理解压课上,学生们聚精会神地聆听心理咨询师段老师的讲座,不时发出会心一笑,或露出茅塞顿开的表情,或积极配合老师发出的互动口令参与互动,课堂上不时掀起一股热潮,学生的身心得到了有效的放松。

课后,高飞副校长做动员讲话,他从强化信心、优化情绪、进入状态、充分发挥四个方面引导学生以一种坦然的心态去面对中考,面对人生。在坦然与自信中,为自己的初中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高校长阐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应考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广大伦中学子严肃考风考纪,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最后,高校长就考前的准备做了细致的指导,嘱咐考生考前合理分配复习时间,注意饮食、交通安全,使自己达到良好的状态迎接中考,考出理想的成绩,为己为校争光添彩!


发布:大伦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