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大伦初中举行“弘扬抗疫精神,筑牢家国情怀”主题班会活动
2020-07-13 19:38:48

为普及防疫知识,弘扬抗疫精神,推动生命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家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713日下午,大伦初中举行“弘扬抗疫精神,筑牢家国情怀”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各班班主任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宣传了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先进事迹,生动再现了疫情发生后,全国各地医护人员,防疫人员以及社会各界不怕危险,不怕牺牲,冲在一线,筑起坚强堡垒的英雄历程,充分展现了医疗队员迎难而上,舍己救人,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致敬最美逆行者。随后的交流体会环节中,同学们畅所欲言,抒发心中所思所想。

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学有所范,学有所思,还能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弘扬抗疫精神,不负韶华,奋发读书,报效祖国。




发布:大伦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