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大伦初中开展青春期心理健康讲座
2020-07-17 07:49:47

为帮助学生正确处理青春期出现的困惑和烦恼,增强青春期自我调适能力,716日上午,大伦初中邀请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南苑学校心理健康老师潘月芹,为八年级学生开展了青春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潘老师用亲切随和的语言,分析了青春期生理和心理的变化,围绕学生青春期成长中内心的困扰和迷茫,结合实际案例,给同学们做了生动的讲解,让同学们解除了很多青春期成长过程中的烦恼。并与同学们进行实时互动,告诉学生们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营造健康的心灵空间,鼓励学生们在灿烂如花的青春时光里为梦想拼搏。

通过讲座,使同学们对青春期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不少同学纷纷表示,参加此活动使他们受益匪浅,能帮助其更健康的成长,今后要以更加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奋斗拼搏,不负青春。



发布:大伦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