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凝聚共识 乘势而上
——大伦初中2020年春学期结束工作会议
2020-07-20 08:44:06

7月18日上午,大伦初中召开了2020年春学期工作结束会议。会议由大伦初中校长任爱龙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对本学期进行了全面的回顾与总结,肯定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各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暑期校园值班工作、后勤管理、文明创建、暑期培训工作作了要求,全体老师签订了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

任爱龙校长指出,过去的一学年,学校抗疫、创文工作平稳有序,教育教学质量稳中有升,服务保障坚强有力,安全工作细致到位,教师队伍素质也在不断提升。他表示,建设好一所学校,必须要有一个共同的发展目标,一个科学合理的规划,一套严格执行的规范,必须要有三支得力的队伍(干部、教师和后勤)全体教职员工要更好地凝聚共识,团结一致,推动学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最后,任校长希望各位教职工遵守教师职业道德,执行教育部门相关规定,过一个充实、健康、快乐的暑假。



发布:大伦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