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大伦初中开展暑期大走访活动
2020-08-09 10:11:44

为了解学生暑假学习、生活情况,征求学生家长对学校的建议和意见,88大伦初中开展暑期大走访活动。

为确保活动高效开展,大伦初中认真组织,精心筹划,成立了分别以朱宝勤、高飞两位副校长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并根据班级划分走访名单,进行逐个家庭走访。

走访中,老师们重点在疫情防控、学习计划指导、增强安全意识、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给予学生具体的指导意见。做好释疑解惑,加强督促检查,指导他们过一个充实、健康、快乐、安全的暑假。

学校老师还与家长坦诚交流,广泛征集家长对学校和教育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认真记录,特别提醒家长注重做好孩子暑假期间的预防溺水、交通事故等安全工作。

走访到留守儿童、建档立卡家庭贫困学生家中,每一个走访老师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耐心的向家长讲解教育扶贫资助政策、项目及补助金额,广泛宣传上级扶贫资助政策,确保政府惠民政策深入百姓之心。

此次走访活动使得受访学生备受鼓舞,为今后学习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广大家长也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会加强暑期对孩子学习与生活的管理,并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

发布:大伦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