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大伦初中走访崇实辅导站 慰问马如松老师
大伦初中 王婧
2020-08-11 20:55:45

810日,大伦初中任爱龙校长带领青年教师到崇实辅导站,慰问“中国好人”马如松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以及防疫物资。

伦中退休教师马如松19年义务辅导的善举,成为当地的一段佳话,受到省、市、区多次表彰,区教育局单平宏局长在“奋斗实干 争当先锋”主题党课中介绍了马老师的先进事迹,号召教育系统广大的党员教师要认真向马如松老师学习。

81岁高龄的马老师精神矍铄,暑期依然为十几名留守学生义务辅导,每天为他们答题解惑。他时常叮嘱学生和家长要注意安全并和家长签订了安全协议书。白板上,24字核心价值观引起了任爱龙校长的注意,马老师笑着说,我在给学生讲课的时候,注重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勉励他们刻苦攻关,报效祖国。青年教师们为马老师退而不休的善举深深感动,主动要求加入校外辅导站,将至善大爱薪火相传。

马老师欢迎他们的加入他希望和青年教师们一起办好校外辅导站,为老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发布:大伦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