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拥抱梦想 开启新征程
2020-09-05 07:32:44

95日,大伦初中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开学典礼。全校师生参加活动。高飞副校长主持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新的学期也伴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扬帆起航。升国旗仪式结束后,钱斌副校长了回顾学校上一学年取得的优秀成绩,对表现突出的学生予以表彰,希望广大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拼搏、刻苦学习。

各年级学生代表、家长代表、新教师代表纷纷上台发言。学生代表激动地表达了自己身为伦中人的骄傲,并表明了自己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决心;家长代表诚挚地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传达了对同学们的期待;老师代表表露了自己快速成长为一名优秀教师的目标。

校长任爱龙为开学典礼致辞,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年轻的岁月,珍惜学习的机会,时刻铭记着为我们成功的人生做准备,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号召全校师生定好新目标,不懈努力拼搏,用智慧和勤奋,书写新学年学习和工作的满意答卷。

最后,政教处符庆明主任从日常行为规范、思想道德、安全等方面对全校师生提出要求。

新学期的开学典礼隆重而热烈,吹响了号角,激发了热情,鼓足了干劲。同时,这也是一次融礼仪教育、理想教育、安全教育和品格教育于一体的开学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