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大伦初中党支部举办“贯彻落实廉洁准则,争当廉洁从教表率”主题党课
2022-07-03 10:22:03

72日下午,大伦初中党支部书记、校长任爱龙同志以《贯彻落实廉洁准则,争当廉洁从教表率》为题,为全体党员和教师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任书记紧紧围绕廉政准则,罗列了现实中常见的与准则相悖的案例,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详细阐述了廉洁从教的涵义及其必要性、新时期教师廉洁从教的意义、廉洁从教的内容与要求等,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明确要求,廉洁从教,从点滴做起,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神圣的使命感主动融入到反腐倡廉工作中,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和政治本色,树立新时期人民教师良好形象。

课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淡泊名利,廉洁自律,继续发扬“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棵草去”的优良传统,共同维护教师廉洁奉献的师德操守。

此次廉政党课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提醒和警示作用,营造了“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让党员教师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了防腐拒变能力。努力做到心中有学生、心中有学校、心中有教育、心中有师德,无愧于人民教师这个神圣职业。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