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主题党日:追寻红色印记 感悟百年风华
2022-07-27 21:20:43

725午,大伦初中党支部召开“追寻红色印记 感悟百年风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任爱龙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思想的洗礼和升华,并部署“强国复兴有我 四史知识竞赛”活动相关工作,组织观看视频《赓续红色血脉 争当新时代不懈奋斗者》。

随后,任书记带领大家前往蒋垛镇苏维埃纪念馆,参观党的光辉历程、红色传承、从严治党、主题教育、辉煌成就等展区,参观人员一行在馆长钱鸿江同志的带领下,回顾红色革命史,缅怀革命先烈,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卓绝、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心灵在这里不断得到洗涤和升华。

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教师深切感受到革命事业的艰辛与伟大,老师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要在“学党史 ,办实事”的过程中自觉坚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崇高信念,将本次学习的深刻感悟融入到日常的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去,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