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主题党日:先锋先行,为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2022-08-30 16:07:41

秋季开学在即,825日,大伦初中举行“先锋先行,为顺利开学保驾护航”主题党日活动。

校党支部书记任爱龙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至第七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对党章学深悟透,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接着,全体党员教师一起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言谈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为祖国战斗巡航》微视频。

最后,全体党员就如何创新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并在任书记的带领下,实地巡查校园,重点排查食堂、实验室等地的安全隐患,尽职尽责,确保开学准备工作细致到位。

党支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再一次明确了“我是党员,我先行”的担当,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顺利开学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