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大伦初中举行2022年秋学期开学典礼
2022-09-08 18:50:18

度过了火红热烈的夏季,迎来了硕果飘香的金秋。98下午,大伦初中隆重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伴随洪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敬颂和祝福。

钱斌副校长回顾了过去的一学年所取得的成绩,宣读2021-2022年度优秀教师和学生获得的荣誉,并予以表彰。

九年级学生代表王嘉蓉同学发言。她向学弟学妹们真诚讲述了自己初中一步步努力进步的经历,鼓励同学们珍惜当下,奋勇拼搏,肩负起属于少年追梦人的使命与担当。

教师代表陈俞江海老师发言,表示,在新学期,老师们将继续倾其所能,不负誓言使命,潜心教书育人。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磨炼心志、磨炼勇气,磨炼意志,塑造饱满而有趣的灵魂。

最后,任爱龙校长致辞,任校长对所有伦中学子提出新学年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心中有目标,脚下有行动,扬帆新征程,筑梦向未来!用实际行动在伦中校园里绽放出青春最美的风采!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