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主题党日:喜迎党的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
2022-09-30 11:04:00

9月25日下午,大伦初中党支部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任爱龙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教师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再次感受思想的洗礼和升华。

随后,在任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齐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章内容并学习先锋泰州文章《如何能够把平凡变非凡》,领会《泰州市作风建设十项规定》文件精神,观看视频要优秀 不要优越,并就如何做好“青年马如松”义工队伍,进一步夯实师德师风建设,过欢乐廉洁的国庆节开展讨论。  

最后,任书记作重要讲话,他号召全体教师,一要充分认识党员学习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二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发扬“马如松”精神,培根铸魂,任劳任怨,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履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平凡的岗位上铸造不平凡的佳绩!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