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督导评估促发展 奋楫笃行开新篇
区督导办对大伦初中进行高质量发展综合督导
2022-12-13 20:17:38

1213姜堰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专家组在黄成主任带领下对大伦初中进行高质量发展督导评估。

督导组根据学校课表根据学校课表现场点课听课,做到全学科覆盖、各年级覆盖,对学校的课堂教学进行全面评估。

督导组通过校园实地察看、台账查阅、电话询访师生访谈等形式,了解校教师团队文化、师生关系、班集体建设、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

大课间,同学手持红色功夫扇,结合太极动作准确的挥舞着扇子,扇子张合有力,同学们精神抖擞,精彩变换的功夫扇与激扬澎湃的音乐相辅相成,获得了督导组的认可。

督导组专家通过听、看、查、访、评等渠道,详细了解学校各方面情况,肯定了学校取得的成绩。同时,也结合学校的自评情况给出了相应的评定意见,并对学校如何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专家鼓励大伦初中加强党建引领,做好榜样带领作用,树立好“青年马如松”的旗帜,大力培养青年教师,让伦中教育更上一层楼。

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任爱龙,代表学校对督导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就是学校今后工作的重点和努力的方向,学校将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把解决具体问题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切实加大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整改力度,真正使整改工作落实到实处。学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在党建引领、完善评估资料、深化课堂改革、加强队伍建设、形成教育特色等方面下功夫,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发展”,最终提高学校办学品质。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