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主题党日: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
2022-12-29 09:04:33

12月28日下午,我校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会议由支部委员钱斌同志主持,我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任爱龙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誓词,并学习《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之领航新时代新征程新辉煌的坚强领导集体,和《党的二十大辅导百问》之如何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在学习中,全体党员明白了要时刻牢记“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因为党和国家事业能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接着,全体党员一起观看微视频:《信仰的力量:蓝色梦想从这里启航》。视频展现了我国海军奋斗史,彰显了信仰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灵魂,是高举过头顶的信念,使党员们深有感触。


然后,全体党员参加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是支部委员钱斌宣读选举规则,然后确定到会人员,发放与到会人数相应的选票,党员自主选取,投票、唱票、计票,确定支部五名委员名单,每一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接着我校党支部的5名支部委员举行了第十届委员会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推举出了本届支部书记任爱龙同志。

最后,任爱龙书记对支部委员作出共勉:希望大家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把二十大精神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教师这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