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主题党日:党员要主动走访特殊群体 做好结队帮扶
2023-03-27 07:12:56

近日,我校党支部召开“党员要主动走访特殊群体,做好结队帮扶”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我校党支部委员钱斌主持,全体党员出席本次活动。

校党支部书记任爱龙同志领学《政治学习活页》内容,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教师围绕“两会”精神就如何做好帮扶特殊学生的教育民生问题展开研讨。

党支部委员钱斌领学《党章》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部分。知晓坚持民主集中制是正确处理党内外各种关系,不断强化民主监督的根本保障,坚持民主集中制是党的工作政令畅通丶党的组织高效廉洁以及党的事业兴旺发达的根本保障。

接着党员唐张丽丽朗诵“吾论‘如何’”成长讲坛《新征程上,习主席缘何再次强调这项中心任务》,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学校高质量发展如何立德树人中敢为、善为、有作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党支部委员高飞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校润德堂,学习姜堰区优秀教师及马如松的先进事迹,围绕如何做一名师德高尚的教师,展开讨论,交流心得,引导党员教师带头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