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主题党日:党员要带头做好重点生帮教转化
2023-04-27 08:00:11

4月25日,我校党支部召开“党员要带头做好重点生帮教转化”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委员钱斌主持,全体党员出席活动。

支部书记任爱龙同志领学《政治学习活页》内容以及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围绕“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展开讨论。

图片

党支部委员钱斌同志领学《党章》第五章内容,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基层组织的设立,机构,产生,职权和基本工作规则等内容,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有了深层次的认知。

图片

接着党支部委员高飞同志朗诵《做一个智慧型教师:懂付出、善学习、肯敬业》,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做好“重点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及生命关爱中如何敢闯敢赢,迎难而上,切实做好帮教转化工作发表自己的看法。

图片

党支部书记任爱龙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员教师围绕如何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健康教育交流心得,带头做好“重点生”的帮教转化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图片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人民海军为什么诞生在泰州》纪录片,并由支部书记任爱龙同志对本次活动小结。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