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培育爱国情怀 增强安全意识
2023-05-04 08:27:07

4月26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育我校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我校组织全校学生于报告厅观看电影《高山下的花环》,学习学生安全教育短片。

电影《高山下的花环》以1979年中国对越自卫反击战为背景,以高干子弟赵蒙生“曲线调动”下基层当指导员,从最初与部队战士们的对立到逐渐融入这个集体为线索,讲述了战争背景下普通战士的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父母与默默承担的军嫂以战争背后的心酸苦楚。

此外,学校还播放学生安全教育短片,让学生们了解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避免发生意外事故。这也是学校为了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加强学生安全教育而采取的一项措施。

图片

图片

通过观看电影和学习安全教育短片,学生们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也增强了自身的文化素养和安全意识。同时,这也是学校为了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

我校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培养更多有爱心、有责任感、有担当的优秀人才。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