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九思九问”谋新篇,团结奋进新征程
大伦初中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2023-08-28 17:20:45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确保2023年秋学期平稳有序顺利开学,8月26日上午,大伦初中召开了2023年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任爱龙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校长首先传达了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申海峰在全区校级干部培训班上以《君子有“九思”,校长有“九问”,以高质量管理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的讲话精神。他勉励各位教师对照主题进行自我审视、自我反思,大力推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并要求教师主动学习勤于思考“爱心”、“真心”、“诚心”、“慧心”敲开学生的心门,让学生感受到幸福

接着,任校长强调了新学期重点工作,要确保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全体干部都需深入一线;继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并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最后,任校长结合学校实际,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九点希望希望大家端正心态与姿态、改变格局和僵局、分辨公心和私心、洞察正视和无视、聚焦水平和躺平、强化正念和信念、保障平安与心安、关注增长率和优良率、追逐中考梦和兴校梦。

新学期目标已确定,蓝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全体伦中人将立足岗位,振奋精神,砥砺前行,用“责任和担当”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