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大伦中学开展家长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2023-09-04 19:47:01

91日,大伦中学开展家长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以促进家校携手,共绘心育同心圆

初三年级单独开展的是主题为《苦在当下 赢在未来》的家庭教育活动,该项活动由任爱龙校长主持。任校长首先带领初三各学生家长了解中考相关科目与相关考试注意事项,再对家长在平日生活中如何与孩子相处,如何关心孩子身心健康提出建议。九年级是学业压力陡增的阶段,因此,任校长围绕中考这件大事,对于如何精准定位,提升空间,引导学生全面发展,防止偏科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耐心地与家长们进行沟通,期望家长们能够全力配合支持学校,家校协助,助力中考。


紧接着进入第二项主题。由高校长主持,段其宁对三个年级全体学生家长作题为“高质量陪伴 做智慧型家长”的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段老师以列举7种类型的家长,来引导各家长在平时与孩子生活交流中稳定情绪,多关注孩子的精神需求和情绪变化,适应学校的学习与生活,凝聚家校合作的力量,搭建家校共育的桥梁,营造和谐教育氛围,帮助家长更新家庭教育观念与方法,同时也提高家校合作的质量。



家长会是学校与家长相约一场双向奔赴的家校交流盛会,共话一场成长的旅程。希望此次会议可以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课程体系和办学管理,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为伦中学子合力助阵,收获成功!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