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主题党日:党员要牢记教育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
2023-07-29 09:23:40

7月28日,我校召开“党员要牢记教育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委员钱斌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任爱龙同志领学《政治学习活页》内容以及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围绕“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展开讨论。

党支部委员钱斌同志领学《党章》第六章部分内容,全体党员教师对于我党干部的选拔、职责等方面有了全面了解。

接着党支部成员陈俞江海朗诵“吾论‘如何’”成长讲坛《用责任、努力和关爱,让平凡之路“一路生花”》,结合他的自身实际,就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如何克服佛系思想、发扬“四敢”精神发表了自己的思考。在陈俞江海同志分享成长感悟时,其他党员感同身受:教育教学岗位舞台虽小,却承载着千家万户的希望,关系着祖国的未来,要以敬畏之心对待工作,以热忱之心对待学生,真正做到用责任、努力和关爱照亮学生的未来。

党支部书记任爱龙同志领学怀进鹏部长的《以高质量巡视监督护航教育强国建设》,做好高质量发展答卷。要求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如何克服佛系思想,争做四有好教师,结合自身实际,展开讨论,引导党员教师不忘教育初心,以拼搏精神、科学精神和担当精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扎实开展教科研活动,努力实现新学期教育教学提质增效。

最后,观看短视频《奋斗新的伟业》,深刻领会在新征程上必须坚持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和战略布局、战略举措不动摇,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思想的力量激扬奋进的力量,以理论的主动把握历史的主动,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