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调研指导抓实效  精准把脉促提高
——区教研室调研指导大伦初中教学工作
2023-10-17 20:33:37

10月17日,区教师发展中心石建华主任、督学各学科教研员一行,莅临我校进行教学指导工作。

专家们在任爱龙校长的陪同下观摩大课间活动多方面了解学校管理,对学校内容丰富、高效有序的大课间活动给予高度肯定。

随后,教研员们深入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的课堂进行了听课,为教师课堂教学“听诊把脉”。

课后,各学科教研员查看了教师的备课、听课以及校本化作业等教学常规管理落实的情况,分学科进行评课座谈。教研员和听课教师一起理性分析课堂教学中的优点与不足,从教师的专业素养到教法学法的应用都进行了精准剖析并与老师们就课堂教学、作业设计等各种问题进行了探讨,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可操作性的建议启发了老师们的教学新思路帮助老师们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本次活动不仅是教学常规的督查,更是一次全方位的剖析。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在“精”上做扎实,在“细”上下功夫,在“实”上求发展,狠抓教学管理,打造高效课堂。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