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主题党日:党员要弘扬‘敢干’作风,砥砺奋进再出发
2023-09-27 21:31:01

9月27日,我校召开“党员要弘扬‘敢干’作风,砥砺奋进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党员教师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理念,发扬“不甘平庸 追求卓越”的精神,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钱斌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任爱龙领学《政治学习活页》内容以及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围绕“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展开讨论。同时,他还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2023年教师节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精神,鼓励全体党员教师要以教育家为榜样,争做新时代的“大先生”,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党支部副书记钱斌同志领学《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第四十二条、第四十三条、第四十四条,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党性修养,遵守纪律,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实际工作能力,更加勤奋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党支部成员陈俞江海朗诵“吾论‘如何’”成长讲坛《听一名乡村教师的求索之悟》。他就如何在扎根乡村教育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岗敬业,发扬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展现出年轻教师忠诚于教育事业的决心。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需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课堂教学和生活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教育情怀,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最后,任爱龙书记做了总结。他希望大家要弘扬‘敢干’作风,发挥引领作用,用人格魅力滋养学生的精神成长,把“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当成庄严承诺,践行教育家精神,让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闪闪发光,熠熠生辉。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