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主题党日:党员要积极探索农村式小班化教学
2023-10-26 10:32:37

10月26日,我校召开“党员要积极探索农村式小班化教学”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党员教师敢为人先,大胆创新,不断探索农村式小班化教学模式,实施因材施教,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提高学生的学习动力和兴趣,促进他们的全面发展,全面提高学校的教育质量。

党支部书记任爱龙领学二十大精神要领,全体党员围绕“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展开讨论。同时,他还带领大家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建立农村义务教育保障长效机制的意见》文件,引导党员教师扎根乡村一线,发扬奉献精神,加快实现城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党支部副书记钱斌同志领学了《党章》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内容,他要求全体党员不能逾越党规、党纪的框架,要时刻保持自己清醒的头脑,不能在利益面前丧失党性,要做一个清白正直,为人民服务的合格党员。       

党支部委员高飞朗诵“吾论‘如何’”成长讲坛《用初心为乡村孩子点一盏心灯》。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实际,就在扎根乡村,如何用情怀抒写担当,为农村孩子点亮梦想谈了自己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党员教师要用心奉献教育事业,坚守对教育事业的执着,兢兢业业、奉献汗水、不负韶华。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之前做示范  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并由支部书记任爱龙对本次活动进行小结,他希望大家能够迎着初心、不忘使命,积极探索农村小班化教学,于讲台深耕处潜心学习,力争让乡村教育更有温度。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