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主题党日:党员要敢于在教学实践中打破常规
2023-11-27 17:00:20

11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员要敢于在教学实践中打破常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钱斌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支部书记任爱龙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之二以及二十大精神,党员围绕“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展开讨论。

钱书记领学《党章》第一章党员的第六条、第七条,让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对于预备党员的推选流程和权利与义务有了更深的认识。


党支部委员谢吉军为大家朗诵了“吾论‘如何’”成长讲坛《如何成为命运的“播种者”,收获桃李万千》,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心得。谢老师认为,作为班主任,需要热爱学生、理解学生、有耐心和毅力、注重团队合作、不断学习和反思。新老教师都需要反思自己的工作,不断改革创新,努力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


在观看江苏新时空短视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高质量发展实际行动为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全省上下引起热烈反响》后,学校党支部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专题讨论活动,围绕“如何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落实‘润心’行动”、“如何减负提质,让学生乐学善思”、“如何培养优学社团拔尖人才”三个主题,全体党员都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活动最后,任书记做了总结。他希望大家要敢为人先,开拓创新,敢于在教学实践中打破常规,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增强课堂的吸引力、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全面推动学校的持续发展。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