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主题党日:党员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
2023-12-31 12:34:29

12月29日,我校召开党员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充分激发党员教师的内在动力和创新活力,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钱斌主持,全体党员出席本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任爱龙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以及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邃理论源泉、深厚文化底蕴、丰富实践基础、强大真理和人格力量。


钱书记领学《党章》第一章部分内容,全体党员教师对于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有了全面认识。


随后支部委员谢吉军同志朗诵“吾论‘如何’”成长讲坛《一名共产党员的教育梦:让“温度”伴随初心奔向未来》,他从一位老教师的视角,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教育感悟,并对教育教学中如何开拓创新,提高成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任书记领学新华每日电讯文章《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并要求大家善于学习,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出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湖南省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刘玲琍和泰州市近年来表彰的先进典型宋健、翁立萍、彭小艳4名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并由任书记对本次活动小结。他希望大家善学习勤实践,做深学争优的实践者,敢创新善作为,做敢为争先的先行者,践初心担使命,做实干争效的奋斗者,不断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