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大伦初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4-01-23 08:20:28

1月19日,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钱斌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专题学习 思想为先

支部书记任爱龙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提出党员教师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不断从思想和实践中检视自我。

联系实际 查摆常规

任书记通报了2023年度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大家也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对照检查。

每个人结合实际,共同商讨,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和整改措施,切实提高学习实效,促进党员队伍高质量发展。

自评互评 共同进步

任书记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并诚恳邀请大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从自己的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反思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同时虚心接受他人给出的建议并进行深入剖析,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提问题、直截了当讲意见,达到了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的目的。

民主测评 组织评定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活动。 大家经过问题查摆及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所有人根据汇报结合平时工作表现,对学校党支部及党员进行民主评测。












任书记在总结及表态发言中提出,大伦初中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员教师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姜堰教育贡献伦中力量。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