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 党建团群
主题党日:践行四敢精神,激励担当作为
2024-01-26 14:05:22

1月25日,我校召开践行四敢精神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充分激发党员教师爱国、爱校的热情,提高党员的政治敏锐性和主动担当的意识。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钱斌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任爱龙领学1月《政治学习活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部分内容及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教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

钱书记领学《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第十条至第十二条。大家对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和委员会的相关规定有了深刻认识。


党支部委员高飞朗诵“吾论‘如何’”成长讲坛《教与学的双向奔赴,关键在于:真诚开导、润物无声、默默奉献》,并和大家分享了如何成为一位优秀教师,他认为对待学生需要真诚开导,以身作则,在润物细无声中完成自己的教育目标。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实际,就在如何关爱教育学生、提高专业素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思考。


观看2023年姜堰区师德师风教育专题片《风正一帆悬》


任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全体党员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并就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维护当前安全稳定局面进行了讨论。


开展“建言献策”活动。大家围绕春节前走访慰问、安全生产检查等工作,深入群众听民意、访民情,同时结合本职岗位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措施办法,以及对学校或支部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最后,任书记做了总结。他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党员教师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整体水平的提高。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