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 校园新闻
大伦初中开展节前慰问老教师活动
2024-02-05 16:45:34

在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近日,我校校长任爱龙携领导班子走访慰问我校部分退休老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慰问活动中,领导班子成员相继来到马如松、刘铁、彭恭伯等老教师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提出的工作建议。还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敬意。



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他们将争取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也祝愿学校能够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

任校长认为,学校的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前辈们打下的良好基础。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同志们的生活,希望各位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与老同志们之间的联系,更是给学生,社会做了示范,形成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我校也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