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 校园新闻
大伦初中2024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2024-02-21 14:56:05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近日,大伦初中分别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行政会、教职工大会和班主任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全面吹响学校前进和发展的号角。

2月17日上午,在行政会上,任爱龙校长部署开学准备工作,提出“忠诚、务实、担当、干净、高效、示范”十二字工作要求。教务处、政教处、总务处等相关科室负责人阐述了新学期部门工作计划,并对学生到校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

2月19日上午,在教职工大会上,任爱龙校长传达了全区教育系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要点,重点作了上学期学校教育质量的分析报告,提出了“规范行为,提高质量”的总体要求,树立“目标导向意识,问题导向意识”,以学校新学期重点工作为推手,提出了“拼作风,拼干劲,拼决心,拼韧劲,拼效率”工作要求,努力达到“教育教学质量有新提升,人民满意度再提高”的工作目标。

2月19日下午,在班主任会上,符主任分别从“开学准备工作”“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加强学生常规管理”“学生行为习惯教育”“班级文化建设”和“家长会准备”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大家进一步强化五项管理,做到全面育人,全过程育人。高校长强调,班主任要有敬业精神、专业精神、创业精神,以“开学”契机,进行目标引领、规则意识、习惯养成和安全教育,要关注学生的情绪变化,指导好学生的学业发展。会上,部分班主任分享了自身班级管理经验。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蓝图已绘,奋斗正当时!伦中人将奋楫笃行,拔节而上,以最饱满的热忱和最坚定的意志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奋力谱写大伦初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