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 校园新闻
大伦初中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会
2024-02-25 15:44:35

   为充分发挥心理委员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激发心理委员哨点意识,更好开展心理自助、互助及心理危机预警等工作。2月22日,我校举行2024年新学期心育委员培训。本次培训由心理老师段其宁主讲,各班心育委员参加。

段其宁老师从“为何请你做一名心理委员”,到心育委员的工作职责与角色定位、工作原则与工作方法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心育委员们要热心为班级心理健康工作服务,遇到有问题的同学应遵循保密、尊重和主动的工作原则,及时与班主任和心理老师取得联系。

心有微光,必有远方。此次心理委员培训,同学们不仅明确了心理委员的角色与职责,增强了责任意识和使命感,也为学校的心理健康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期待每一位心理委员履行自己的职责,通过朋辈力量给予需要帮助的同学关怀和支持,共同创造快乐幸福的校园生活!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