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 校园新闻
大伦初中举行毕业年级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4-03-06 16:34:36

3月6日下午,大伦初中在报告厅举行2024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活动,以增强学生备考信心,激发其拼搏精神,以良好的心态和状态迎接中考,成就更好的自己。活动由副校长高飞主持,九年级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誓师会。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百日誓师大会拉开序幕 ……


校长致辞

任爱龙校长代表学校向情注学校、心系孩子的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默默耕耘、乐于奉献的全体九年级老师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勤奋好学、勇于拼搏的九年级同学致以美好的祝愿!希望九年级的莘莘学子全力以赴,备战中考,激励和鼓舞学生要以“会当凌绝顶”的豪迈去迎战中考,争分夺秒,最大限度的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提升自己的能力、体力和毅力,以更强大的实力挑战中考。


教师代表发言

王慧君主任代表初三全体教师表态:最后一百天,老师们将继续精诚协作,勤教善研,为大家中考保驾护航。同时鼓励同学们珍惜春光,坚定理想,用努力创造奇迹,用拼搏成就未来。


学生代表发言

最激昂是少年志,最闪耀是追梦人。学生代表用感人至深的话语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用坚定不移的决心回应了大家的期盼。他坚信只要肯努力,定能在考试中所向披靡,以最好的状态交出满意的答卷。


庄严宣誓

在领誓员王婧书记的带领下,九年级学子用百炼成钢的决心喊出奋斗誓言。伦中学子们必将牢记今天的宣誓,以最强的决心、最大的毅力、最踏实的努力,度过剩下的100天,圆梦六月!

最后,学校各班班主任带领同学们进行了签名仪式,许下了理想学校的承诺。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