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搭建教师相互交流、相互探讨、展示风采的舞台,316日下午,大伦小学和王石小学联合举行了后疫情时代“M-IT”课堂教学研讨交流活动。

本次课堂教学展示由大伦小学王颖老师、王石小学许雯老师执教,大伦小学全体行政人员和同学科教师参加此次教研活动。

王颖老师执教的是一年级下册语文《小公鸡和小鸭子》一课。这节课上,学生的语言训练充分,王颖老师也能够及时、丰富、有针对性地进行点评,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


许雯老师执教的是三年级下册数学《乘加、乘减混合运算》一课。许雯老师教态沉稳、自然。课始由生活中的规律秩序引入数学知识里的顺序,迅速切入新课,探究乘加、乘减的运算顺序。


最后,该校钱迎春书记对此次教研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全体教师寄予厚望。他希望各位教师在教学中合理恰当地利用课件辅助教学,注重养成教育,在教学中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执教者在教学技能和专业素养上得到了提升,听课者从课例中也得到了很多启迪。往后大伦小学还会继续开展更多的教研活动,一点一滴、扎扎实实,共助教师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