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梁徐小学
梁徐中心小学召开泰州市级课题结题鉴定会
梁徐中心小学 宋庆军
2020-06-30 10:40:09

近日,梁徐中心小学召开了泰州市级课题结题鉴定会。区教育局唐杰、孔志业、陈志明、 王小波、 高杰等5名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课题《小学主题学习校本课程开发的实践研究》、《农村幼儿园水墨画教学生活化的实践研究》、《“互联网+”背景下农村小学班级管理创新的实践研究》主持人李晓宇、缪月娟、宋庆军分别结合各项课题研究的领域,从课题研究价值、核心概念界定、研究目标内容、研究方法思路以及研究取得的成效等方面,作了结题报告。随后,专家组成员查阅了各课题研究的成果资料,问询了课题研究的相关问题,对各课题组在课题研究过程中能够坚持问题导向、指导教学实践、关注学生成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最后,专家组经过会商,通过了3项课题鉴定,一致同意结题。



发布:梁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