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梁徐小学
梁徐街道领导到梁徐中心小学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姜堰区梁徐中心小学 钱春凤
2020-07-03 22:28:59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7月3日下午,梁徐街道领导到梁徐中心小学检查学校安全工作,并邀请区红十字会俞宁主任进行安全知识讲座。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卫、食堂和楼道安全,强调必须坚守校园安全防线。随后,俞宁主任就如何防火、防电、防溺水、心肺急救开展安全救护专题讲座,针对小学生的年龄特点和需求,采取理论为辅,实践操作为主的方式展开,详细为师生讲解、演示了如何调整体位、打开气道、判断呼吸、人工呼吸、胸外心脏按压等心肺复苏常见的救护原理和技术手段,并以互动的方式让师生现场进行了练习操作,感受了整个急救过程。

    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自防自救的相关知识,认识到了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防止拥挤踩踏事故发生,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布:梁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