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梁徐小学
区教育工会调研指导梁徐小学顾玲晖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
宋庆军
2020-07-30 21:37:47

7月30日上午,区教育工会调研组一行来到梁徐中心小学调研指导“顾玲晖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该校校长杨俊江关于“顾玲晖创新工作室”日常管理工作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如何发挥“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特色学校”、“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优势,通过“领衔+团队”的力量取得科技创新教育丰硕成果的情况;随后,调研组认真查阅了“顾玲晖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台账资料,实地察看了依托工作室活动的“多乐科技小农夫”、”多趣科技小玩家”、“多彩科技小创客”课程基地,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该校“童真同创”科技馆、科技陈列室。调研组对该校创新工作室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要进一步放大“顾玲晖创新工作室”品牌效应,在理念优化、专业提升、路径拓展、辐射影响上再发力、发足力,为姜堰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布:梁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