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梁徐小学
梁徐中心小学: 融改实验进行时 督查指导重效果
宋庆军
2022-10-15 10:24:05

为了进一步强化特色课程质量意识,力促学生科创素养提升,10月14日下午,梁徐中心小学举行了融改实验小创客项目课程教学督查活动。

该校融改实验工作小组成员走进“多彩科技小创客”课程基地,观看了仿生机器人、超变战场、水上运动会、3D打印、3D模型搭建、无人飞机等6个子项目课程活动情况,向各辅导教师详细了解了“科技教育+信息技术”融合的状况,与大家交流了项目实验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困难,并就如何有效结合现有教育资源和优化融改实施策略,提出了更具可行的教学建议。

据了解,该校作为融改实验学校,紧紧围绕《基于信息技术的小学科技特色课程实施的实践研究》校本化实验项目,聚焦学生科创素养,聚集科技教育资源,聚力信息技术融合,聚合实验师资力量,聚智项目实施路径,融改实验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学校获评“姜堰区融改实验示范学校”。

发布:心灵有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