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梁徐小学
梁徐中心小学举行“百校千师访万家 党建引领高质量”活动
钱春凤
2022-11-14 16:27:06

近日,梁徐中心小学举行“百校千师访万家 党建引领高质量”活动,全校教师积极参与,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各班精心组织,深入家庭进行一次面对面的家访沟通工作了解学生的生活和成长坏境,与家长共同探讨学生健康成长的方法和途径,同时征求家长对学习教育教学工作、班级的意见和建议,向广大家长宣传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以及近期校内活动宣传。

本次家访活动的开展广泛展现教师家访的风采和精神面貌,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让家长、学生与教师进一步拉近距离,让教师更加了解学生的家庭状况,根据学生家庭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因材施教,帮助家长解决学生疑难和困惑的问题,指导家长健康的教育知识,避免过分的粗暴管理模式,重点要求家长配合教师做好学生习惯的养成教育。






发布:qianchunfeng@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