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梁徐小学
梁徐中心小学接受第四教研站期中视导
宋庆军
2022-12-08 11:09:12


12月7日,第四教研站视导组一行8人,来到梁徐中心小学开展了期中视导活动。

视导组听取了该校校长蒋华所作的《严格要求抓常规,强基固本促发展》工作汇报后,察看了校园环境,观看了大课间活动,参观了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小创客课程基地、“童真同创”科技馆以及科技陈列室;随后,按照视导规程,党建组、管理组、学科组、考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分科听课、交流座谈、问卷调查、实验考查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求真文化建构、教育教学管理、学科质量提升、学生科学素养等情况。在集中反馈环节,视导组组长韩忠东结合大家的发言,用“美、高、正、实、新、响”6个字总结概括了视导情况,对该校“求真”教育的高质量实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教师专业成长、强化特色品牌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发布:心灵有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