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梁徐小学
梁徐中心小学召开2023年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钱春凤
2023-02-04 11:47:34

为确保开学工作有条不紊、高效扎实推进,2月4日上午,梁徐中心小学召开2023年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薛宝友副校长主持。

首先,王赛明副校长宣读秋学期优秀工作者名单,并颁发奖状和奖品,随后进行学校教学工作计划解读;接着,宋庆军副校长宣读教学、教科研工作计划,他强调作业管理、教学质量检测、精品化课程的品牌建设等;丁松山副校长进行学校财务工作公示。

最后,蒋华校长做了题为《深化教育内涵式发展,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讲座,他明确了创建目标、创新目标、质量目标和发展目标,要求全体教师以学习研究作为第一习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狠抓落实作为第一要务,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好安全排查,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落实“一岗双责”,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


发布:qianchunfeng@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