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梁徐小学
省专家组调研视导梁徐小学课程基地与学校文化建设项目
宋庆军
2023-02-27 15:07:58

2月26日,由南通中学党委书记成锦平为组长,太仓市良辅中学校长冯书侠、省电教馆发展规划部博士张骅为组员的专家组一行3人,莅临梁徐中心小学调研视导课程基地与学校文化建设项目。泰州市教育局基教处周涛,区委教育工委委员潘双林以及区教育局普教科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导。

活动伊始,专家组听取了该校负责人关于《基于“求真”的农村小学科技教育课程的研发与实施》项目实施所作的工作汇报;随后,专家组参观了学校“求真”文化建设、“童真同创”科技馆和科技陈列室;走进课程基地观摩了“多乐科技小农夫”“多趣科技小玩家”“多彩科技小创客”课程展示活动,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问询了课程过程性管理的相关事项。在认真查阅了项目实施的台账资料后,专家组组长成锦平主持召开了调研视导反馈会,他以“历史悠久、基础扎实、长期坚持、特色鲜明”观感,高度评价了该校课程基地与学校文化建设项目取得的优异成绩,就今后项目的高质量实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专家组其他组员也作了补充建议;最后,区委教育工委委员潘双林和学校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调研视导将进一步推动该校教学方式和育人方式的变革,为办学品质提升、教育质量提高注入强大动力。


发布:心灵有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