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梁徐小学
梁徐中心小学在全省STEM教育研讨活动上作项目展示
钱春凤
2024-01-11 12:36:30

近日,江苏省第六届STEM教育创新发展研讨活动在南通举行。本次活动聚焦“领航STEM教育:为青少年创新素养培育赋能”主题,通过专家报告、论坛交流、观摩教学、项目展示等环节,全面总结我省STEM教育实践新经验新成果,尤其是在青少年学生创新素养培育上的新举措新成效,共同探讨新形势下STEM教育创新发展未来之路。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的STEM教育领域教研员、教师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在项目展示环节,姜堰区梁徐中心小学副校长宋庆军代表泰州市STEM教育实验区作了题为《“三多”课程:让科技的种子在乡野里生长》STEM项目建设实践案例展示分享,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和同行们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梁徐中心小学持续聚焦学生科创素养,聚集科技教育资源,聚力信息技术融合,聚合学科课程统整,积极探索STEM 教育中跨界融合、技术赋能、学科融浸、场景创新等教学实践,坚持在教育“双减”中努力做好科学教育加法。立项实施的江苏省基础教育课程基地建设项目《基于“求真”的农村小学科技教育课程的研发与实施》以良好等第成功结项。




发布:qianchunfeng@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