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梁徐小学 - 校园新闻
梁徐小学开展“我眼中的‘活力教育’系列大讨论活动
宋庆军
2024-03-07 15:38:13

为积极响应办好更高质量、更具活力的姜堰教育号召,切实推进教育内涵建设,近日以来,梁徐中心小学在前期集中传达学习区教育局有关“活力教育”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基础上,组织开展了“我眼中的‘活力教育’系列大讨论活动。

此次大讨论活动采用座谈研讨的方式举行,分为管理组、班主任组、语文组、数学组、英语组、综合组等组别。各组组员结合区域教育发展、日常学习思考、教学变革探索,围绕“活力教育”的实践愿景、特色内涵、实施路径、评价改革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活力教育”应该综合体现在区域竞争力、学校发展力、管理创新力、教师专业力、学生生长力、课程生命力、课堂吸引力上,必须做到守正创新、躬身实干。

据了解,下一阶段,该校将汇总座谈研讨成果,拟从多角度、多层面概括提炼“活力教育”新口号、金点子、好建议,积极为“活力教育”构建建言献策。


发布:心灵有约